23.3.10

20

剛才上新生專題
老師說
趁年輕
就讓自己當一次傻子
夢一些可能別人認為很可笑的夢想
然後完成它


這是我一直秉持著的信念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轉個身就離開


我只知道
要說的話
要及時說
要做的事
要及時做


老師以這部電影做開場白
我看到了那個老人
和他太太
在實踐夢想的過程中
總會有很多現實生活中的挫折, 不如意
讓自己的計畫中斷
但是
夢想掉了
拾起來就好
跌到了
站起來就好


夢想
總要有實際行動
才有它存在的價值


我總在提醒自己
要活在當下
要做的事
就盡早完成
不要總是
"我明年要blahblahblah"
"我以後要blahblahblah"


有些事情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錯過
有些人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離開


我害怕 後悔
我害怕 遺憾
我害怕 離別
我害怕 可惜


時時在提醒自己
要珍惜
要活在當下

4 則留言:

  1. 一定是看“不老騎士”的....

    我的專題都做好一個了咯,現在要做另外一個....
    ^^

    回覆刪除
  2. 不老騎士??? 甚麼來的?

    我現在一直趕報告, 功課, 努力讀書
    為了春假可以安心出去玩~!!!
    oh yeah~ 欸, 5月找個時間給我~
    我去台中玩 =D 做我司機~!!!!!!

    回覆刪除
  3. 哈哈有那么容易的话就好了.. :D

    回覆刪除
  4. 甚麼事情都那麼簡單就沒有挑戰性了啊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