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作品


這是我於2010/10/01
衝去高美濕地所拍的“作品”
相中人是子慈和日平
原本子慈叫tkh幫他們拍
過後我覺得她要的構圖不太美
所以就自己抓角度
拍下這張
在沼澤地要墊腳是很難的
因為會深陷下去 XDD




這是我調過effect過後的照片
不懂做麼,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
自己覺得很有feel
雖然拍攝現場一點feel都沒有 = =



ok fine
這是另外一張我很喜歡的作品
omg =''= 
自己喜歡自己的作品
原本他們背著書包
被我嫌
然後又被我要求親額頭
然後就拍下了這張 =)
看著這張照片的時候,
心裡會有滿滿的 愛 XD

在單眼還沒有投入我的懷抱之前
嘖嘖
我要練好我的技術!!
哼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