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人生平衡點

4個女人跑去看 Eat Pray Love
吃了很飽的午餐
再去吃很棒的下午茶+晚餐
好悠閒的一天 : )


看Eat Pray Love 的時候
雖然我在印度的那一part睡著了 =..=
(琳琳在Bali的那一part睡著XD)
但是
看完後
我們4個女人心中好多想法好多疑問
何謂人生的平衡點?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對生活的
對感情的
對課業的


3個女人最近發現自己把時間填滿
只不過是在逃避
只不過不願面對一些事情
只不過是在催眠自己


3個女人一直忙一直忙
到最後卻發現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沒有辦法把自己靈魂裡的東西淨空
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忙
不知道自己忙了過後可以得到些什麼


Fine
我知道任何的付出
都會在意想不到的時間點給我回饋
不管是好的壞的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feed back


Fine
總有一天會找到我自己的平衡點
我現在只不過
想要有個喘息的時間
就算沒有
啊拉
我也沒關係
反正我調適能力應該頗強


Btw
我很享受今天的任何一個時光


還有
我被錄取了
藝術季工作團隊


這學期,會更忙
下學期,也很忙


加油!!=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