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1

忙碌

最近很忙


一邊處理手上工作
一邊跟朋友聊天
他聊,跟他女朋友遇到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
他希望他女朋友認識他朋友
他覺得這很重要
他女朋友卻很抗拒,很害怕


我說,你可以先帶她去小型聚會
然後一定要牽著她,告訴你的朋友
“嘿大家,這是我的女朋友。”
聊天過程不要忽略了她
要讓她安心
這樣她才能慢慢去接觸你朋友


第二個問題,
他對他女朋友總會有所要求,有所期待
他希望他女朋友會怎樣怎樣
我問“如果她知道你希望她這樣,而她本來不是這樣,
可是她願意為了配合你,而變成這樣,那你會開心嗎?
你要她改變,可是你當初不是就喜歡醬的她咩?”
(很繞口令XD)
他停着,想了很久沒有給我答案


講著講著
忽然發現
這是我之前遇過的情況
第二個問題,卻是我突然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