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思考

不是沒寫blog了
只是有時候
會選擇把它存成草稿
變成自己心裡的一塊東西


你回去馬來西亞 or 留在台灣發展都好好加油蛤!^^




最近一直在想
我大三的規劃


“請記得你來台灣的目的”


這個便利貼
一直貼在我書桌前
每天都會看它一次
深深害怕
自己會忘了


我一直想背包旅行
很可惜
我一直都處於很膽小的狀況
縱使 在別人眼中
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神經病


或許 明年寒假
就讓自己出去一次吧 =)


大三
大學的“高段班”
是該好好學好自己專業領域裡的知識
縱使我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繼續會計
但至少
在我轉投其他興趣之前
先拿穩這張文憑


就 
加油吧 =) 
不斷充實自己
讓自己有更多的優勢


一步一步實踐自己的夢想
腳踏實地
要堅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