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

親愛的眼睛

回馬前,在台灣看眼睛專科
醫生說,有可能是黴菌感染,
要做細菌培養,對症下藥
雖然已經結疤,可是裡面還在爛,
只是慶幸還沒爛到瞳孔
回馬還要持續看專科檢查


回馬後,在Subang看眼睛專科
醫生說,哎呀一定是隱形眼鏡啦
外面結疤了,要好了,
繼續滴眼藥水,下星期複診
完全不聽我講症狀,
不聽我講什麼時候開始有紅,有白點
5分鐘,隨便看看,打發我
就賺走了我RM138


再一次,去巴生看眼睛專科
(Jusco 對面,VISTA)
醫生說,已經傷到裡面,
外面已經不清晰明亮了,
有一層膜,傷到中間,很難痊癒。
眼角膜沒有人造的,只有等別人捐。
角膜的藥水要特別調製,
慶幸白點還沒擴散。
要去分行看角膜專科,調製藥水給你
再看情況是否需要做細菌培養
RM123 又撒了出去
服務很好,講解得很仔細 =)


Subang那個該死的女醫生
一點醫德都沒有!!
你再繼續這樣賺錢啦
你再繼續這樣對待病人啦
那麼嚴重的病情,都可以跟我講要好了
我再繼續給你檢查,遲早都會瞎了


明天,又要去看角膜專科
眼睛的康復之路
似乎,還很漫長




親愛的右眼
我很愛你
請你要好好的
我還要用你來拍照
我還要用你來看這世界
我愛單眼(DSLR)
可是我還不想成為單眼


健康作息 =皿=






總在最脆弱的時候不想在別人面前落淚想逞強
總在逞強的時候會不經意對身邊最親近最關心自己的人發脾氣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對不起 =(
總是讓你們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