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0

#100




polaroid
我也要買這個 =)



希望能盡快到手的相機
獎學金, 工讀金快來吧!
我只是單純的愛上了拍照.
初學者的自己, 似乎還談不上"攝影"



努力學習用著
希望能藉此學用photoshop
(驚! 我不是讀會計的嗎?)



有沒有環遊世界的機票?
我要.



認真的學畫畫.
就算沒有天分
也至少要讓自己目前的畫工進步
(甚麼時候有"畫工"了?==)
不想再讓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是停留在"喜歡, 興趣"
而擺在神檯
沒有實際行動



學習書法
哦耶~ 我這個野小孩還沒試過平心靜氣的學習書法
小時候缺少了學習機會
那就現在彌補吧!
自學 ==''
(南無阿彌陀佛只是湊巧XD)


哦耶~
第100篇
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1. 哇500D跟intuos 4...很贵咧!!
    我也很想要!!
    算了放弃会计来画画吧!

    回覆刪除
  2. wow~ 你很厲害~ 哈哈~!
    500D 可能在我拿到3萬獎學金後就會去買.
    琳琳4月會去買.
    我可能比較遲.
    台灣NTD 27900.
    而那個intuos 4, 還要很久.
    最近找工讀,找到有點神經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