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0

# 98 被洗腦了

=3= 最近一直看旅行的書
我來台灣
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 走遍台灣+環島 ]


走遍台灣,
不再是夢想.
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騰出時間, 背上背包, 就出發.
我在收集, 我留在台灣的腳印.
努力讀書, 努力工讀, 就是為了我的旅遊夢.


環島,
需要慢慢策劃
也或許哪一天
我就這樣
拿起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環島去.


如果單車/機車環島之旅還不能成行
那就...
來個簡單的火車環島之旅吧~!
我想, 這也是另一種很不錯的體驗.
畢竟, 火車之旅
總是夾帶著
一股浪漫而孤寂的氛圍




不是我愛一個人出發
而是
要找到很ngam的旅行伴,
很難.
彼此之間需要默契.
需要的是"ok! on! 走啦~!" 的那種契合度
要步伐一致,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要一起
用眼睛去看世界
用攝影去紀錄
用身體去感覺
用心去聆聽

我血液裡沸騰的冒險基因告訴我:
要出發, 就去吧!
現在不走, 待何時?

或許,
旅行需要的
是一股衝動
還有,
冒險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